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 中国建材经济网 时间: 2023-07-04

凝心铸魂谋发展,实干担当谱新篇。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表彰2021-2023年度联合会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大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党委书记阎晓峰作专题报告。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成员桂群英、郑澍,联合会党委副书记陈国庆,党委常委张广沛、刘建华、贺军、商雁青等参加会议。陈国庆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阎晓峰带领16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与会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党旗下的铮铮誓言,铿锵有力,震撼人心,表达了党员们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会上播放了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党建宣传片,围绕联合会党委提出的“把方向、明定位,立目标、抓大事,建机制、促发展”十八字工作方针,系统梳理和总结了联合会第四届党委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全面展示联合会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展示联合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勠力同心、团结奋斗的工作成就和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勇前行。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范,激励联合会全体党员职工更好推进建材行业绿色低碳安全高质量发展,联合会党委决定对2021~2023年度系统内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2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陈国庆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个人、集体代表颁发证书。武庆涛等4名同志分别代表“两优一先”和新党员作表态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鲜活的事例和朴实的语言介绍了本单位或个人的认识、做法和体会,表达了对党、对国家、对建材行业的赤诚情怀和无限热爱。

阎晓峰在专题报告中全面阐述了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总结联合会党委召开动员部署会以来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明确提出了联合会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强调联合会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持之以恒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积极践行“宜业

尚品、造福人类”发展目标,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伟大进程中奋力推进建材行业绿色低碳安全高质量发展。

    会议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联合会系统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470余人在各分会场线上参会。

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际歌》,大会圆满结束。

转载本网站原创作品,需在显著位置注明来源和作者,不得擅自修改标题。若违反本声明,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